Teaceya

真希望我传达给你的,都是美好的事物。

【雷克】战争30题之并肩作战

#文风受到一定影响略诡异#
cp:雷伊x布鲁克克
【在下文中的雷伊都只是指族群,和那位联盟队长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重要的事情说3遍。

战争30题

7.并肩作战。【自己原著设定略架空

黑云压城城欲催。

因为风雨将临而低闷得将人压抑得喘不过气的气压。空气里弥漫着死凝而沉重的气息。

雷伊呼出一口气,却仍是觉得压抑,因为这令人烦躁的天气,也因为即将到来的一场恶战。

他此时正位于嶙峋的石崖之间,周围地势突兀险峻。是宜伏击之地。

不远处便是即将攻下的城池城墙,遥遥望去是隐在山川之间的一只待伏的困兽。

此地是其赶来支援的一只精锐校队的必经之路,雷伊望了望天发现愈发黑沉,似是将要落下雨来。

落雨也好,这雨看来定是不会小了,模糊了视线更容易行动。他有些悠悠的想。

他莫名卷入这场战争之中,又莫名被施与重任,成了这场战争中的重要扮演者之一。

伏击的小队人数约摸过百,雷伊一族能力彪悍,更是有雷神之称,战场上更是最耀眼夺目的存在,叫对方心战的利刃。然则他孑然一人,能力毕竟是有限的,不是外界传闻那样夸张,雷伊一族中一人便可掌握所有战局,而这以一敌百,虽是伏击,其胆魄和能力也是不容人小觑的。

云层间传来一声雄浑的闷响,隐隐约约闪着白耀的光。前方的转弯处传来行进的脚步碎响声,越来越近。

雷伊沉下气息,全身肌肉蓄势待发,当闪现出其一人影时,耀眼的金色电光瞬间疾驰而去,随着空气里充斥着的水汽,霎时蔓延了整个部队。

借着雷电属性加持带来的速度,雷伊几乎是眨眼间便突入了部队之中。

队伍哪里有料到这突如其来的袭击,顿时反应不及,而雷电的速度又何其快,根本没有应对的时间,金色的电光便缠绕了全身。整个队伍陷入呆愣之中。

突袭,雷电属性甚是受用,雷电带来的麻痹使人短时间内动弹不能,神经处于停滞状态,趁着这段时间,雷伊凭借着自己奇快的速度已经制服了数人。

然而精锐小队说是精锐又怎么会弱?对于各种魔法元素的良好抗性使他们在几秒之中内便回复了清醒,动作还有些因为麻痹带来的迟缓,不由分说没有任何谋划的都是各自的瞬发技能全都砸过来。也不管是否能中。这么多攻击就算每一击较弱也够呛的。何况小队不存在队员属性压制的问题。清一色的草和地面。

雷伊明白电系技能对于草系和地面作用不大,也是早有准备。

电系对草系与地面收效甚微,反过来草系与地面对电系也没有多大威胁。

雷光罩将雷伊身躯包围那袭来的攻击全被挡在外面,而草系飞来的叶片,缠绕的藤蔓等,却是被电成了焦炭。雷伊见状嘴角挑起一丝弧度。

彼时雷声大作,声势何等雄壮,空中电蛇狂舞,照耀暗得发沉的苍穹,尽是肆意,雷伊身后是夺人心目的奔雷,挺拔修长的身躯在电光中与其融为一体,神色是那般无惧与自信,真是叫人不禁感叹雷神之风姿。

满天奔雷之中,雷伊的身影更是如同一道电光,穿梭在行阵之中,快得使得看不清行踪,徒留满眼的缭乱。

……

雷伊的风姿看上去很是飒爽,却也是吃力,以一敌百表面上风光,其艰难恐怕只有其人自己知道。

一直使用属性加持,难免是有些力不从心的。雷伊不是法师,元素力虽然也算是足够优秀,也不足以坚持多久,何况还要维持着雷光罩,分心对敌抗敌。他是战士,无法像法师一样直接放个大范围群攻技能直接秒杀一群,只能近身格斗,更何况群攻技能耗费元素力巨大,若是还有剩余敌人残局也很难收拾。

精锐小队也不是吃素的,多种技能劈头盖脸的砸过来,还相当有序,一发接着一发,较远处的队员蓄着力,近了身的队员格斗技巧也相当精湛,小队对于突发情况应对迅速有序,着实叫雷伊吃了不少苦头。

虽然小队成员同雷伊一样皆是战士,元素技能并不凌厉,多番攻势之下,雷光罩也是不敌,更何况雷光罩本来防御力就有限,雷伊支持着有些乏力,一时间雷光罩竟被攻破,消了下去。

雷伊暗叫一声不好,这几天消耗过多竟出现这不妙情形,一时间也不好脱身,只好硬着头皮抗着那不断砸来的攻击。

此时小队队员已被雷伊击毙了接近大半,那瞬雷般的身影速度有些稍稍减缓。而天幕之中酝酿已久的瓢泼之雨终是倾下,气势磅礴地一并倾泻下来。

磅礴的雨幕模糊了视野,雷伊得闲扶了一把脸上的雨水挥去,望了望被雨浸湿的石林地面,眼底闪过一丝喜悦的光,随即又化作一道奔雷,从小队中抽身而出。

小队成员皆是面有疑惑,这战得正兴之时雷伊为何离开战局,要逃?

然而未等他们思量出个结果,雷伊又是一笑,潇洒异常,指间电光闪闪。

“再,见。”

这时岩石嶙峋的地面上不知何时形成了由蔚蓝水流连接而成的繁杂密网,纵横交错之间,如同河流山川组成的网络,将所有剩余小队人员连接在了一起。在模糊的雨幕中难以察觉。

金色的电光奔向水网,一时间向各处延伸开去,一股分裂成电网交织错杂,随着雨势在眼底闪耀成惹眼无比的金。夺目非常。

雷伊望着这悦目的景致笑得明朗,片刻过后望向不远处的一块巨大岩石,笑容中揉了一丝柔意。

岩石背后探出个小小的脑袋,好奇地望雷伊这边望,带着些期许。

石林地势诡异险峻,奇石高耸入云,笔直直插云霄,竟无一处躲雨之地。

雷伊坐在又蔚蓝水幕凝结而成的挡雨大幕下,眼神宠溺的望着身旁的小家伙帮他洗去血污,用水疗术治好身上因一番激战留下的伤。看她耳边那一动一动的鳃,眉间带着笑。

他从不曾担心会败,只因他并不是孑然一人。

评论
热度 ( 3 )

© Teaceya | Powered by LOFTER